品種提供在TOMS鞋進來不同非常獨特顏色

除了為他們攜帶的素食鞋它可以是巨大的溫馨和可愛,鞋特殊。2006年,布萊克前往阿根廷這個地方他發現幾乎所有兒童孩子無鞋保護英尺。

絕不滿足於現狀休息,TOMS繼續里程碑,它的任務後,打的里程碑修改世界為好借助於時尚的時尚企。我覺得Olibert鞋基本到東西與方法,其間他們製造鞋在開發球鞋種植國家並提供一個經濟增加地方它的想最。我想像一個湯姆斯,創造就業機會,並通過建立採購,從經濟運動鞋開發國際地點,小企業,而新興企業家。我想像一個湯姆斯根除鉤蟲內給予並不僅民族國家的整體完整獎勵禮品鞋,但另外持久影響的基礎設施和福利設施。偉大鄉親在湯姆斯應持有他們的鞋上。他們將要他們,如果他們發現選項這些棘手的問題。

此刻,4月10日,1000年人將赤腳走世界各地參加第二屆“一天沒有鞋”。這是的事件由湯姆斯運動鞋組織-公司是建一模型周圍報價-酮給一慈善模型-籌集意識在問候影響一雙鞋子鞋可以對嬰兒的生活。

to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