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種得到在TOMS鞋幾個非常異國顏色

MOD,“60s-類型遮陽簾運動大膽眉頭酒吧和閃閃發光的金屬色調的搶眼態度。該材料中使用使得林地鞋包含過度為50%,再生聚乙烯對苯二甲酸(PET)。如果沒有一個更強外分化少可複製的產品提供,湯姆斯將可能大概跌出時尚時尚在未來幾年之內。創建一個解決方案,而不是一個頻帶-協助:湯姆斯捐贈超過百萬鞋到現在。

還有肯定更具成本效益,選項那可援助這些不用僅蓋他們腳下,還能夠以負擔得起鞋和其他用品增強從長遠來看生活長期高品質。

我還另外一個交易獵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寫這篇文章所以我可以幫助到你本質上是最他們的現金。湯姆斯兒童運動鞋簡單滑上下車使其最完美年齡青少年。TOMS運動鞋買獨家在賣場,所以退房記錄下來找到一個Zumiez附近你。還有所有可能的達到訪問所以他們給出一個自定義鞋選擇可能性為好。對於每對TOMS的鞋你購買一品牌一雙新鞋鞋捐贈給需要幫助的青少年非洲國家民族。


en.wikipedia.org